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旦放假了,姑父,姑姑帶着妹妹接我出去玩。我們先去了沃爾瑪,超市裡非常熱鬧,真是新年新氣象。我和妹妹盡情的玩起來了,一起抱娃娃、拍皮球、彈琴、看書……

  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很長時間,姑父說:“我們準備出去吧,超過兩個小時停車場就要收費了。”妹妹說:“這時間該怎麼算呀?”我就想到了我們在數學課中學到的24時計時法中的結束時間減去開始時間等於經過時間。我對妹妹說:“我來教你吧,我們剛來這裡的時間是13時,現在是14時40分。”妹妹說:“這兩者之間又有什麼關係呢?”我說:“你聽我講,用結束時間也就是14時40分再減去開始時間是13時就得出經過時間了,你算算,是多少?”妹妹又問:“那這怎麼算呢,我才上大班呢?”我說:“這還不簡單先算14減13,得出1也就是1小時,可是你還不能確定因為幾分鐘和幾分鐘相減可能會借位的。”妹妹又說:“那分鐘相減,40減0不用借位,那還要擔心做什麼?”我說:“有時會錯位的,如果讓你算14時減13時40分呢”妹妹抓着頭說:“這這……,”然後話鋒一轉說:“別問了,你還是快說那一題的答案吧。”我問妹妹:“你不是已經算出來了嗎?”妹妹說:“是1小時40分,還沒超過兩小時,我們快走吧。”說完我們就去停車場了。

  今天我可開心了,因為我當了一次小老師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