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稱號有很多,像“小神童”了,“小天才”了……但我最喜歡“小小老師”這個稱號了。為什麼呢?嘻嘻,那就往下看吧! 

  那一天,老師有一點事,就請我當“代理”老師。哈哈,我終於能顯示出我的才能了。原本以為老師很好當,誰知,光是管紀律就把我累個半死:首先,我叫大家靜下來,大聲說到:“誰還在說話?”同學們看了我一眼,又大聲吵鬧起來,嘰嘰喳喳的,像個菜市場。我想:吼不行,那就……我拿起教桿,使勁敲了幾下講桌,沒有反應。又拿黑板擦敲,還是老樣子。這下我可急了,腦子裡一道靈光閃過,對了!智取!我溫柔地說:“現在這幾個同學表現得最好!”我點了幾個同學的名字,那幾個同學坐的更直了。那些打鬧的、說話的、離開座位亂竄的幾個“大鬧天宮的孫悟空”馬上都回了位,不說話。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我又說:“上課!”班長一聲“起立”,同學們立刻“嘩”的全站起來,幽默地齊聲說:“邵老師好。”“同學們好。”“坐下。”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總算可以上課了。 

  “開始上課,把語文書拿出來,翻到第xx頁,我們學習第21課《珍珠鳥》,同學們先把課文讀熟,待會我檢查。”我大聲說。同學們讀課文時,我開始在黑板上寫這課的生字。黑板字真不好寫,粉筆一碰到黑板,黑板就一搖,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寫了幾個歪歪扭扭的生字。“同學們,跟我讀……”我就開始教了起來。不久,教室里就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怎麼樣,我這個“小小老師”當得不錯吧!用朋友的話說,那就是:“非常非常good!”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