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老爸扎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爸扎辮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現在我就給你們講一個我童年時的故事吧!

  那一次,老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足球比賽。我閑着無事干,看見老爸那入神的樣子,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惡作劇。於是,我拿來了橡皮筋,偷偷地站在他的背後,小心翼翼地把他的頭髮紮起一束,輕輕用橡皮筋捲起來。紮好一束,又扎另一束。而此時,老爸卻一點兒也不知道,正在大聲喊着:“加油!加油!”

  紮好了,我看了看,覺得很單調,好像缺了點什麼?對了,我忙拿來了蝴蝶結,別在老爸的辮子上。嘿!不錯!我偷偷地溜出去玩了。

  當我回家時,老爸馬上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捉起來,狠狠地說:“你這個小搗蛋鬼,把我的頭髮弄成這樣,剛才客人來了,害得我……看我不收拾你!”老媽急忙把我從老爸手裡“救”出來,說:“誰叫你看足球賽看得那麼認真!”老爸說:“我……我……”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客廳里洋溢着我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爸扎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爸扎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