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炒股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股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炒股熱 標籤:炒股作文

同學們!你們知道當今世上最受大人們喜歡的是什麼嗎?你們猜對了,那就是炒股票。 

  比如說我的媽媽和大阿姨吧!去年她們都說堅決不炒股,我和弟弟都為自己有一個不炒股票的媽媽而高興,可是今年,我們的媽媽們經不住電視和股友的軟磨硬泡,也成了炒股一員,這樣可苦了我。 

  不信,你看下去,就明白了。自從我媽媽迷上了股票,一天到晚除了上班睡覺,把其它的精力全都放在股票上了,你聽!大阿姨和媽媽又在“華山論劍”了;今天我的中達股份快要漲停板了!你真夠爽,不過我也快要發了!哈哈哈哈哈…… 

  看來萬事都有限,超過一定的時間就會着迷,為此,我對各大新股民說:“請不要沉迷於股票”。

您正在瀏覽: 炒股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股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