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看奧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看奧運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奧運會開始,我們全家都在緊張的觀看着奧運比賽。今天又是女子雙人高台跳水決賽,我們又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電視機前。 

  首先上場的是美國隊,她們的動作一致,水花也小。我心中像多了疙瘩,真怕中國隊得不了第一名。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中國隊了,可是中國隊派的竟然是兩名十六七歲的小運動員。我在心中疑惑的問自己:“她們會贏嗎?”當她們站在跳台的時候,我瞪大眼睛看着屏幕。她們的動作很一致,水花也很小。這時我心中像放下了一個重重的包袱,只有一信念:她們會贏。其他的隊我就不提了,因為只有美國隊和中國隊比分咬的最緊。分數出來了,中國隊果然得了第一,我激動的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大聲的叫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當她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我多為她們自豪啊!小小年紀,卻能獲得金牌。她們真是祖國的驕傲啊! 

  讓全國人民攜手看奧運,和我一起大聲喊着這個口號“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看奧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看奧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