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里杜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里杜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文物古迹眾多的北京,也到過雄偉壯觀的黃果樹瀑布……可我覺得,貴州的百里杜鵑最美。

  一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坐車來到了百里杜鵑。一下車,我的眼裡除了滿山遍野的花,再也沒有別的景物了。這些杜鵑花,猶如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正穿着彩裙呢。看到這裡,我不禁想:“這裡真是花山花海呀!”於是,我又和爸爸媽媽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上攀爬。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美的花兒。他們映在路邊上,猶如一條長長的綵帶。到了山頂地上滿是“小仙女”。我又向遠處眺望,只見連綿起伏的山上全是花。有白色的,粉色的,玫瑰紅的,大的、小的,有半開的,有全開的,還有含苞待放的。葉子一簇堆着一簇,花兒一朵挨着一朵……我注意的看着,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朵,又錯過了那朵,看見了這朵,另一朵又被拋在了腦後……一陣風拂過,一地的花就翩翩起舞,翻起一個又一個的波浪。我拿起一朵白色的杜鵑花仔細端詳,只見一片片白花瓣露在裡面,就像一個美麗的小房子。

  啊,“百里杜鵑”,你真是百里杜鵑啊!

您正在瀏覽: 百里杜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里杜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