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濃母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母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世上什麼最重要,我會不假思索地說:“父母的愛。”爸爸的愛如果像大山,那麼媽媽的愛就像一股股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伴隨着我的成長。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中午放學時忽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校園和馬路轉眼就成河了。媽媽去接我的時候只帶了一把雨傘。她怕我被雨淋濕,又怕我弄濕了鞋,就背起我,用一隻手為我打傘,用另一隻手托着我,艱難地走在雨中。趴在媽媽的背上,我聽見媽媽重重的呼吸,看見她的衣服和鞋都濕透了,我心裡難過極了。過了馬路,媽媽把我放了下來,還沒等我問媽媽怎麼樣,媽媽反倒問我有沒有淋濕。聽了媽媽的話我差點哭出聲,媽媽心裡想着的總是我,根本沒有想她自己。 

  有一次,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高燒不退,媽媽又是給我量體溫,又是給我吃藥,等到我睡著了,她才去休息。半夜裡,我又發燒了,很難受,剛想坐起來叫媽媽,卻發現媽媽就坐在我旁邊,她正心疼地看着我。她的眼睛紅紅的,原來媽媽一直都沒有睡,一直在守着我。我鼻子一酸,眼淚掉了下來。媽媽伸出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輕輕地說:“寶貝,別怕,媽媽在這兒,媽媽摸着你的小額頭,一會兒就不難受了……” 

  這就是媽媽的愛,它暖暖的,柔柔的,濃濃的……

  

  吉林省雙遼市第三小學

  四年三班

  李月

您正在瀏覽: 濃濃母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