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旅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旅遊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旅遊 

  香港是一個繁華的城市,香港更是一個文明的城市。 

  這個暑假,我就跟着一家人來到了香港。在坐着旅遊巴士的路上,我發現香港的馬路特別窄,不會像深圳這樣寬。香港還有特別多的大海,住在海邊的居民每天多能吹着海邊的自然風。跟讓人驚奇的是,香港竟然不像深圳這樣,深圳的樹長得十分茂密,又很高大,而香港那邊的樹特別稀少。終於到了香港了,我們下了車,開始了我們的旅行。 

  我們首先去了香港香火最旺的廟宇——黃大仙。黃大仙廟外面掛着一張牌匾,上面寫着嗇色園,意味着兩個意思:第一個意思是色的人不能進去,第二個意思是吝嗇的人不能進去。我們進去了之後,有一位工作人員坐在椅子讓我們捐錢,那也有一張牌匾,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普濟勤善。我們一家人在旁邊的油燈把香點上了火,我們就開始拜神了,每個在拜神的人臉上的表情都非常的嚴肅。接着我們又到了鳳鳴樓里,那裡面沒有黃大仙的雕像,而是只有黃大仙的一張普普通通的畫像。 

  我們接着又到了一家免稅店裡,這家免稅店的設計非常普通,在這裡走上一圈,也只有五分鐘的時間。這裡面大部分都是賣數碼電子產品的。 

  下面,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大家都認識的地方——金紫荊廣場。金紫荊廣場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在這裡有一座中央政府送給香港的金紫荊雕塑。這朵紫荊花是鍍金雕像,外表金光閃閃,在太陽的“幫助”下,更是發出了耀眼金光。許多旅客都會來這裡拍照留戀。 

  觀賞了那麼多景點,該去一個地方娛樂一下了。我們這次前往的是聞名世界的海洋公園了,這裡有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裡面生活着許多各種各樣的魚,有可愛活潑的大嘴魚,會吐出許多圓溜溜的小泡泡的小金魚,還有像“馬”可又是“魚”的海馬......在海洋世界里,還有一場盛大的演出,這場演出的主角是可愛的海豚,指揮的姐姐會請一位現場再坐的觀眾跟着海豚一起表演。指揮的姐姐會故意讓觀眾站在里池水最近的地方,然後再把觀眾推下水裡,觀眾會一直在水裡喊着救命,之後,可愛的海豚就會游到她面前,救她上岸……我們還成做了亞洲最長的戶外電梯參觀集古村,反覆走進了時光隧道,重溫中國過去是三個朝代歷史。 

  之後,我們來到了海濱長廊“星光大道”。這條長廊長440公尺,這裡展現了香港電影的百年發展歷史,在地上還可以看見許多明星的手印,我看見了劉德華的、張學友的、張柏芝的還有成龍的。在“星光大道”上走着,旁邊就是維多利亞港了,維多利亞港非常美麗,在高樓大廈的襯托下,展現出了香港的另一番景色。 

  最後,我們回到了酒店休息,準備明天能去更多的地方旅遊。 

  早晨,陽光從窗戶透進了房間里,我們又要開始了我們新的一天的旅程! 

  今天,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了,我的心裡感到了滋滋的,因為我做想要來的地方就是這兒了!到了樂園,走進睡公主城堡,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一到這兒,我們就會不便放慢步伐,享受了一下陣陣烘餅和糖果的香味,欣賞兩旁雅朴懷舊的建築物。接着,我們到了妙想天開的幻想世界中,那兒的娛樂設施非常多,有小飛象旋轉世界,騎着小飛象在天空中飛翔。有瘋帽子旋轉杯,在愛麗絲的奇妙世界中漫遊。還有小熊維尼冒險之旅,坐上維尼的蜂蜜罐,朝着百畝森林展開一段甜蜜的童話之旅。在路上我們還會看到維尼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小世界了,我們坐着小船,在水上展開了旅程,我們可以看到有過百個代表不同民族的人形木偶以不同的語言演繹的《世界真細小》…… 

  我們還到了明日世界中探索以宇宙的無窮奧秘。這裡面最刺激的就是飛越太空上了。我們登上室內過上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太空中,經歷一次宇宙冒險之旅。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的襯托下,經火速往來的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體驗…… 

  接着,我們到了冒險世界,坐上了森林河流之旅的船,我們跟着膽色過人的船長展開了冒險之旅。在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大象和鱷魚,還會時不時噴水到船上來,下了船后,我們的衣服全濕了。 

  要離開香港了,我有點戀戀不捨戀戀不捨。往窗外望去,香港依然那樣的美,在我的心裡,默默想着。

您正在瀏覽: 香港旅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