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 

  青島,是我們美麗的家鄉,近幾年來,家鄉發生了許多變化,變得越來越美麗了。 

  家鄉現在有非常多的風景區,舉幾個例子:比如充滿異國風情的八大關,韶關路植桃樹,粉紅滿街;正陽關路種紫薇花,夏天最為漂亮;居庸關路五角楓,秋天滿街紅彤彤,激情似火;紫荊關路是雪松;寧武關路則有海棠……從春初到秋末花開不斷,美麗無比。 還有公園代表,中山公園,那裡植滿櫻花,每逢5月1日前後20天,這裡便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櫻花節”。不僅是櫻花,這裡還是觀賞鬱金香、菊花、桃花的好地方。花開之際遊客們會成群結隊的來到中山公園,那唯美的讚歎和銀鈴般的笑語便是中山公園最好的標誌。再說說海底世界,那可是青島的一大特色旅遊景區。“沒看過海底世界,就別說你到過青島。”是一個經典廣告,的確,青島的海洋特色都在這裡體現了。這裡像真正的海洋,讓我們置身於海洋生物中,魚兒都從我們的上面、側面游過,太爽了!這裡還有許多稀奇動物,像椰子蟹啦,千手觀音啦,都是我們沒見過的。青島太美了! 

  山外有山,青島還要繼續改造,你瞧,我就發現了許多。以前,青島大學的牌子非常簡陋,只有兩根大木樁,上面掛着一塊牌子“青島大學”,現在,門口的“青島大學”變得清晰起來,支柱也不再是木樁了。還有貯水山公園,聽報紙上說,那裡要改造成“迪士尼樂園”。我去看了一下,還真變了。蘿蔔會留下來的垃圾已被打掃得乾乾淨淨,周圍也種上了茁壯的小樹。兒時最喜歡的寵物園、卡通城也被陸續拆掉,我不傷心,我期盼新的兒童公園。 

  青島還是奧運夥伴城市,承辦的奧運會、殘奧會的帆船項目和冬奧會的一些項目,受到了人們的好評。奧帆賽又為青島增添了一個新景區——奧帆基地。奧帆基地的規劃和設計達到世界一流水平。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佔地面積約45公頃,其中場館區30公頃,賽后開發區15公頃。陸域工程主要包括行政與比賽管理中心、運動員公寓、運動員中心、媒體中心、後勤保障與功能中心五個建築單體以及環境等配套工程,水域工程包括主防波堤,次防波堤,突堤碼頭,奧運紀念牆碼頭,護岸改造等水工工程,是理想的奧帆基地。

  青島是多麼美麗的城市呀!大家怎能不喜歡呢?一起來保護我們美麗的家鄉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