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的海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海洋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的海洋世界

  任佳文

  青島的海洋世界,很多人都知道,在星期天的時候,媽媽的所長帶我們去青島海洋世界遊玩。

  在路上,我一邊吃着香甜的零食,一遍欣賞車外的風景,這可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呢!別提我有多高興啦!

  為了儘快趕到那裡,我們大約10個小時趕路,一到了那裡,我們就開始了快樂的欣賞。

  剛一進去,就看到了幾隻長着鋒利牙齒的鱷魚,它們在大約60米的水缸里。

  接着我還看到了地球上最大的海洋生物——鯨魚。那麼長的而又龐大的身體,20個小朋友手拉手也圍不起來。

  緊接着我看到了一條活生生的海洋霸王——鯊魚。它長着比利劍還鋒利的牙齒,長着誰見了也會膽怯的面孔,尤其那一雙兇猛的眼睛。

  還有最精彩的“人魚表演”,那個“人魚表演”的現場有很多塊巨石,其中一塊像一隻年老的海龜。

  表演開始了,一個穿着潛水衣服的小夥子剛上場,就先給觀眾們來了個360°的空翻,觀眾們拍手叫好,接着一群鯊魚就出場了,那位小夥子和它們很和睦相處,那位小夥子空翻,那些鯊魚們也跟着翻。總之,那位小夥子讓它們怎麼表演,它們就非常聽話的照着他的話做,太聽話了!

  長時間的欣賞完成了,觀眾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洋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海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