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風景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風景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遊客們,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世界遺產——黃山風景名勝區。很高興成為大家的導遊!我叫阮鑠騰,大家叫我阮導好了。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聞名中外。今天我就給大家重點介紹黃山的奇松吧。

  大家請看,黃山的松樹能在岩石縫中生存,生命力極強。它們形狀各異,姿態萬千:黑虎松、龍爪松、連理松、迎客松等很多松樹都因為它們的形狀而得名呢!迎客松是黃山着名的景點之一,外形更是特別:它的樹榦中部伸出長達7.6米的兩大側枝展向前方,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揮展雙臂,熱情歡迎海內外賓客來黃山遊覽,成為中華民族熱情好客的象徵。等會兒我們還可以在那兒盡情拍照,作為紀念。

  黃山的奇觀說也說不完,看也看不夠。現在,請大家盡情去欣賞黃山的美景吧!

  請大家在遊玩的時候不要亂扔果皮和和食品包裝袋,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

  祝大家玩得愉快!

  萬里學校四年級:阮鑠騰

您正在瀏覽: 黃山風景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風景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