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四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四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四絕

  黃山是我國的一座名山,它風景優美,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其中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被稱為黃山四絕。

  黃山綿延數百里,到處是松樹。最着名的黃山松有:迎客松、送客松、蒲團松、麒麟松、鳳凰松、棋盤松、接引松、黑虎松、探海松或叫舞松??這就是黃山的十大名松。

  黃山四絕之一怪石,已奇取勝,已多着稱。被命名的怪石已有120多處。自古黃山雲成海,黃山是雲霧之鄉,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大凡高山,可以見到雲海,但是黃山的雲海更有特色,奇松和怪石隱藏在雲海之中,就更增了美感。

  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可以洗澡也可飲用。傳說我們的祖先軒轅皇帝曾經在這裡沐浴過。

  黃山四絕使黃山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吸引遊人。

您正在瀏覽: 黃山四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四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