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鼓浪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鼓浪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祖國的東南沿海,鑲嵌着一顆璀璨的明珠——美麗的廈門鼓浪嶼。

  遊覽廈門鼓浪嶼是我由來已久的心愿。前些天,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春遊,了切了我的這個小小的心愿。

  我滿懷着一顆激動的心登上前往廈門的大巴。乘車的時間似乎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快樂地飛逝。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到了目的地—鼓浪嶼!我隨同學們一起歡呼着奔下車。

  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整齊地排好隊,依序登上渡輪。一上渡輪,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欄杆奔去。我仰望着晴朗的天空,朵朵白雲正隨我們歡快地奔跑。眺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湛藍湛藍的海水與天邊相接。海浪一個接一個像一座又一座滾動的小山沖向沙灘。海鷗、白鷺在天空中無拘無束地翱翔着。“太美啦!”我情不自禁地高喊。渡輪乘風破浪,站在船舷的我沉浸於眼前的美景,儘管海風時而夾着小水珠吹向我的臉。

  登上了島嶼。大街上到處都是遊客,處處都有歡聲笑語,隨處都能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老師帶領着我們遊覽島嶼的大街、古巷,我們都被那整潔而優雅的環境吸引着。隨後,我們又去海底世界。海底世界的動物各種各樣,有身上長着刺的海膽,有透明的水母,有五顏六色的彩虹魚,有又大又胖的巨型石斑魚,還有可怕的大鯊魚……真是數不勝數,讓人目不暇接。我還買了一個貝殼做的風鈴作為紀念品呢!

  啊!大海,我愛你,更愛這美麗的鼓浪嶼!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向藍天,在你的上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在你的撫育下茁壯成長。

  評語:本篇文章是描述“我”參加學校春遊的所見所聞所感。對大海、沙灘、海鷗、藍天和奇美的海底世界的描寫,淋漓盡致地表露出“我”對自然地熱愛,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向藍天,在你的上空自由自在地翱翔”抒發了“我”為理想而努力奮鬥的激情。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四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鼓浪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