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島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媽媽說五一島外婆家去(浙江)。 

  “到外婆家去幹嗎,有事嗎?”我問。 

  “我們要到分水去喝酒,你小奶奶家要搬房子了。”媽媽和藹可親的說。 

  五一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浙江去了,五一的晚上我們在外婆家睡了一個晚上,不知不覺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早晨,舅舅開着麵包車,爸爸開着小轎車,而且車上都坐滿了人,我們就一起來到了分水。 

  中午,我小奶奶的房間里看電視,緊接着,我看了一會就要開飯了。時間正在不停的流逝着,一個中午也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爸爸說:“一會兒我們要不要到千島湖去玩玩?”“好!好!好!必須去,必須去,我都好久沒出去玩了。”我興高采烈的說道。 

  半晌,我們就一起來到了千島湖,分水離千島湖大概只有五六十公里遠吧,不過開小車子一會就到了。 

  我們就來到了千島湖,在那裡最長的一個大橋上停了下來,大概有一千多米長吧,然後爸爸就慢慢的給我們介紹,想導遊一樣,我也在聚精會神的聽着爸爸講的每一言每一語,千島湖共有1088個島,而且島上還有小屋,每間小屋都有人住在裡面,我聽爸爸說,曾經,有一個人為了買一個島花了兩千多萬塊錢才買了下來,這兩千多萬你知道着含義有多深嗎?正是因為它有1088個島所以才叫“千島湖”。 

  不管千島湖好不好看,你們都得要來這喲,這裡的還以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