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到迪拜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迪拜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到迪拜來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迪拜作文

迪拜,既是阿聯酋第二大城市的市名,也是阿聯酋第二大酋長國的國名。迪拜位於阿拉伯半島的中部,波斯灣的南岸,有着“海灣威尼斯”和“中東香港”的美稱。 

  如今的迪拜已經成了一個繁華的大都市。在富有詩情畫意的迪拜河兩岸以及濱海地帶,建起了高聳入雲的迪拜塔,世界上最豪華的金帆船酒店,雄偉的世界貿易中心和壯麗的清真寺。迪拜塔有160多層,總高度達830米;金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級酒店,內部裝修金碧輝煌;世界貿易中心設有7個主題展館,面積達32000平方米;清真寺可以容納很多人做禮拜,已成為迪拜最顯眼的地標建築之一。在迪拜河上,還人工築島建造了三個棕櫚島。每個棕櫚島又由許多小島組成,從飛機上往下看,可以看出漂亮的圖案。 

  可是,你知道這美麗的綠洲到底是怎麼來的嗎?迪拜本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後來由於地下發現了豐富的石油,迪拜人很快就富起來了。他們用開採石油換來的錢,從國外買來泥土、淡水、樹苗和花草,再把鹽鹼板結的沙石挖去,填上適宜植物生長的泥土,並在土中埋下自來水管。由總水塔輸出的淡水,經由縱橫交錯的自來水管,連續不斷地送到樹木花草的根部。而且人們還要給樹木花草的葉子噴水,只有一塵不染才能茁壯成長。這裡的每一棵樹木花草都是國家花費很大代價培育起來的。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這裡培育一棵樹木花草的費用,簡直抵得上培養一個孩子。迪拜人民像愛護自己的孩子一樣,精心侍弄着這些樹木花草,才為自己換來了良好的生存環境,才向世界展示出他們創造的奇迹。 

  朋友,請到迪拜來,來見證這個美麗的奇迹吧!

  (指導教師 林方蓉)

  任課教師評語:“沙漠底下發現石油”這個信息很重要,為下文的“從國外買來泥土、淡水、樹苗和花草”提供了依據。課內外的知識都這麼豐富,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請到迪拜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迪拜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