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威海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記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威海是一座海濱城市,東臨海灣,西靠連續不斷的高山,環境優美,氣候宜人,號稱世界人居最佳城市。

我在威海居住了一年,居住在解放軍總參謀部樓區,它與海警部隊是領居。

當你走出樓區大門口,往東望去,大海就在你的腳下,哇!湛藍、湛藍,一眼望不到邊!水天相接,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海浪洶湧,聲聲入耳。

在海的東南方五公里左右,橫卧着一個二十平方公里的小島,叫劉公島。中日甲午海戰就發生在這裡。那時,日本艦隊侵犯中國領海,中國海軍將領鄧世昌率艦迎戰,終因我們武器落後,全體將士身藏大海,血染渤海海灣。劉公鳧上留下了一串慘烈的英雄讚歌。

還是讓我們回到現實中來吧。我們再轉身西望:西邊是海警部隊,那門口執勤的哨兵,猶如一尊雕像,佇立在那一動不動,尊嚴、威武,不可侵犯;那來往進出的女兵,穿着嫩綠色的軍裝,邁着輕鬆的步伐,在藍天下,大海邊走來。你有什麼感覺呢?英俊、美麗,還富有青春的活力。這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山美、水美、人更美。威海啊!我永遠懷念你!

《威海記事》是依蘭希望小學零七年四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題。作文試題要求是:“同學們,你有沒有特別想對別人說的話?無論是自己做過的,還是聽到的,想到的。只要是你想告訴別人的,都可以寫下來。三百字左右。”於是,我便寫了《威海記事》

您正在瀏覽: 威海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