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峨眉山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3)班  潘 浩 

各位遊客:你們好! 

  很榮幸成為你們這次旅遊的導遊,我姓潘,潘長江的潘,你們可以叫我潘導,如果親熱點可以叫我小潘。今天我們一起瀏覽一下峨眉山。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省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米,以“旅遊勝地”和“佛教勝地”享譽海內外。1996年月12月6日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列入《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是一個集自然風光與佛教文化為一體中國國家級山嶽型風景名勝區。 

  峨眉山平疇突起,可以用八個字來概括:巍峨、秀麗、古老、神奇。巍峨的峨眉山高出五嶽,山勢雄偉,景色秀麗,氣象萬千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妙語,朋友們我們現在已進入峨眉山地內,看,峨眉山重巒疊嶂,古木參天。如果你登上金頂極目遠眺,視野寬闊,景色十分壯麗。觀日出、雲海、佛光、晚霞,令你心曠神怡。現在,遊客們來到這裡觀光正是時候,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樹木鬱鬱蔥蔥,滿山蒼翠欲滴。不過夏天來也不錯,那時百花爭艷,奼紫嫣紅;秋季紅葉滿山,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冬天更是景色迷人,對南方遊客更有吸引力,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的峨眉山別有一番景緻。  

  喜歡動物的朋友如果你運氣好就會看到珍稀的大熊貓、黑鸛、小熊貓、短尾猴、白鷳雞,峨眉山有2300多種野生動物,特別是見人不怕,與人同樂的峨眉山猴群,已成為峨眉山中獨具一格的“活景觀”而聞名中外。 

  朋友們下面我們下車瀏覽第一個景點“九老仙府”,請朋友們注意安全,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等一會小潘繼續給你們講解。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