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峨眉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媽媽帶我去峨眉山玩。峨眉山是佛教名山,風景非常好,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山上的猴子、山中滑雪、山下泡溫泉。 

  先來說說山上的猴子吧!這兒的猴子膽子可真大,竟然攔住遊人要吃的。我把吃的遞給它,它就毫不客氣地從我手裡把東西抓去吃。媽媽沒有吃的東西給它,那猴子先是像小孩子似的抱住她的腿搖晃,見媽媽還不給它吃的,就去掏媽媽的包——它熟練的拉開了拉鏈,把裡面的東西一件一件地拿了出來,統統扔在了地上,見裡面還沒有吃的,一氣之下,它竟跳到媽媽肩上扯她的頭髮!幸好管理員拿着木棒趕來嚇走了那隻猴子。 

  再來說說山中滑雪吧!我以前一直滑的是旱冰,現在要滑雪了,我有點虛。滑雪穿的鞋與滑旱冰的鞋完全不同,光是穿鞋就花了我15分鐘。我以最快方式走到穿雪板的地方找了一雙合腳的雪板,拿了出來,上面還配了兩根金屬棍子。穿板子我用了大約10分鐘才搞定。第一次我是走到最高處才往下滑的,這個第一次竟然是一路順風的。接來的幾次真的都沒有摔跤。下山後,媽媽給我說:“你不愧是學過滑旱冰的人。” 

  最後來說說山下泡溫泉吧!靈秀溫泉里泉池很多,有大的小的、有有顏色的、還有和游泳池差不多溫度的......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魚療”池。那池裡有一種小熱帶魚,是灰黑灰黑的。只要人坐在池裡不動,不一會兒小魚就會過來啄你的皮膚。開頭幾次只要一有小魚來啄我,我一癢就動,魚就跑開了。後來,我適應了,坐在那兒一動不動不一會兒,手上、腿上,就有了一大群小魚了。那些小魚啄得我的皮膚還挺舒服呢!媽媽告訴我:這種小魚是在吃我們身體上的“死皮”呢! 

  真希望下回還能來峨眉山遊玩這些很好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