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峨眉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 峨 眉 山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去成都旅遊,去了很多旅遊景點,但是我感覺最好玩的地方是峨眉山。之前就聽到許多人都說峨眉山是仙人生活的地方,可是我不信,決定親自上山看個究竟。 

  剛進山門,就看到一條小溪,溪里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太美了!俗話說:無限風光在頂峰,我相信上面一定更美,於是繼續往上走。到了高處,我往下看,只見重巒疊嶂,古木參天,峰迴路轉,雲斷橋連。彷彿感覺自己就在天上,伸手就可以觸及白雲,旁邊的一棵棵大樹,好似一個個人,我在和那些人打招呼,說:“你好,你好!” 

  我們繼續往上走,只聽到“嘩嘩”的聲音,順着聲音看去,是瀑布。只見瀑布從60多米高的崖頂跌落下來,在層層疊疊的岩石上時隱時現,撞擊出萬千水珠,水珠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彷彿有人居高臨下篩落的浪花。一塊塊岩石猶如人類自然垂下的肩膀,岩石表面就像粗糙的皮膚,流水在上面形成了美麗的銀色顆粒。我被陶醉了,盡情地欣賞着大自然賦予人類的這些美麗景色。 

  半個小時后,到了猴區,聽導遊講,如遊客買些猴食拿在手中,猴子看到,會對遊人比較溫和。這裡的猴子由於經常被人類餵食,嘴巴讒,較肥胖,而且會主動向遊客乞食嬉戲,一旦發現你的包里有美食,便會上前與人爭搶,為了安全,媽媽買了三包猴食,並讓我喂。遠遠的我看到一群群活潑可愛的猴子,大猴子相對都很肥胖,比較懶,不太愛動,靜靜地等待遊人給它食物。一些小猴子卻很靈活,上躥下跳,嬉戲玩耍,很是調皮。我走在弔橋上,突然一隻猴子跳了出來,我嚇得將三包猴食全都扔到了地上,只見引來一群猴子來搶食這些食物,一會功夫,它們將三包猴食一掃而光,仍意猶未盡,不願散去,於是媽媽又將書包里的麵包也拿出來喂它們,當時我也有點餓了,就留了一點自己吃,麵包剛放進嘴裡,看到身後又來了幾隻猴子,我嚇得將嘴中的麵包一股腦都吐了出來,並撒腿就往山下跑……後來聽媽媽說,我當時的表情很緊張,嘴巴半張半閉,驚慌失措的樣子。其實,我當時真的擔心猴子會扒開我的嘴,搶食嘴中的麵包呢! 

  時間過的很快,臨近中午,媽媽說要下山了,我們和小猴照相道別,這美好的記憶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以前聽人說:峨眉山是仙人生活的地方,這次身臨其境,果然名不虛傳! 

指導教師:石家莊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語文組 齊精蕊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