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峨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峨眉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去了一個好玩的地方——峨眉山。雖然已經整整一年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一起乘車到了峨眉山腳下。一到那兒,我就看見一個大瀑布,在瀑布旁還立着一塊大石碑,好像寫着山水秀天下幾個字。玩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就開始爬山了。我們沿着那長長的石階邊走邊玩。欄杆外的風景可真美,恨不得馬上翻出去玩個夠。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半山腰。我看見一群猴子,在一條鐵鏈上排着隊的走來走去好像在表演雜技。我看見了一個亭子,那裡有許多人在乘涼,我也拉着爸爸來到下面,一隻猴子可能感到新奇去抓爸爸的頭髮,哈哈真好玩!我還和猴子合了影。我們繼續向山頂爬去,走啊,走啊,終於爬到了山頂,山頂上面有一個巨大的紅寶石被圍着,還有一個佛像,我看見了一個老人頭就合了幾張影,我和爸爸一起乘着纜車下山去了。

  峨眉山真美!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遊覽峨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