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映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映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在我苦苦央求之下,媽媽終於同意帶我去日照遊玩,這一天一早,我們就搭乘前往日照的車,開始了旅程。(我們是跟着旅遊團出遊的)

  由於起的很早,所以不一會我就睡著了。朦朧中,似乎聽見誰在叫喊,睜開眼一看,我的天吶,我們正在倒車!你們要說了:“倒車有什麼?”可是我如果再添一個情景的話,你們就不止是嚇一跳了!這個情景就是??高速公路的彎道上!在高速公路的彎道上倒車,那該有多危險,雖然我沒有學過交通法規,不知道這種行為到底允不允許,但是,如果他正在倒車的時候,後面突然疾駛來一輛車,那麼……擔心的不止我一個,所有的人都擠到了車廂的最後面,當司機的第三隻眼。果不其然,一隻“地鼠”(是奇瑞QQ)疾馳過來,全車的人異口同聲、異頭同回的對司機大叫:“有車啊!”那聲音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吵死啦!”(眾:這是一個字嗎?)唉,罵這位司機開車不小心的同時,也得誇誇他,正因為他開車不小心,嚇走了我們的瞌睡蟲,我們才欣賞到了沿途美麗的風景呀!(是一位叔叔說的,這次不一定能活着回去,說要趁現在趕快欣賞欣賞沿途的風景,也算沒有白來這人世間一趟吶!汗!)

您正在瀏覽: 日照映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映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