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龍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龍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今天,我的家裡添了一位既可愛又有趣的新成員,它既不是小狗,也不是小貓。大家猜猜它是哪種寵物?它就是龍貓。

  龍貓是一種大型老鼠,但跟日常生活里常啃傢具的老鼠截然不同。全身都是灰色的絨毛,摸起來像棉花一樣柔軟,看起來像灰太狼一樣灰。它的毛也是解悶器,當我悶悶不樂時,我一摸它的毛,也不知怎的,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笑了起來。它的大尾巴也是灰的,但毛不是那麼的柔軟了,摸起來麻渣渣的。它的身體肥肥的、胖胖的,但它奔跑的速度卻很快,我都追不上它。

  龍貓非常乾淨,一點也沒有異味。爸爸說:“龍貓最愛乾淨,特備喜歡洗澡。”我連忙說:“那我去打水,咱們給它洗個澡吧。”爸爸搖了搖頭,端來一盆細沙。我很奇怪,給它洗澡為什麼要用沙子呢?原來龍貓怕水,如果用水洗澡它就會被嗆死,但用別的東西洗,也洗不幹凈,所以它只能用沙子洗了。只見龍貓在沙子里翻滾,小爪子還不停地刨土,大尾巴轉來轉去,沙子攘得到處都是,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可愛又有趣的寶貝——龍貓。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龍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龍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