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鸚鵡是一種美麗可愛的鳥,它長着小巧玲瓏的面孔,頭上還長着閃閃發亮的眼睛,彎彎的嘴吧像一個小鉤,身上的羽毛有黃、綠、黑相間,顯得高雅別緻。

  鸚鵡喜歡吃小米,但媽媽常常放一些沙粒進去,我問媽媽:“沙粒也能吃嗎?”媽媽告訴我:“沙粒能幫助消化。”媽媽接着對我說:“鸚鵡很聰明,在連續劇《還珠格格》中的那隻鸚鵡就常常學人說話,我有點半信半疑“那鸚鵡也許是人們仿造出來的吧。”現在媽媽把鸚鵡馴養得會說話了。有一次,我放心回來鸚鵡對我說:“你好!”這下我相信了:“原來,鸚鵡真的會說話!

  鸚鵡也有可憐的地方,它雖然有翅膀,但不能像其他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只能在小小的籠子里蹦來跳去。

  我喜愛鸚鵡,但我不想做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