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堡”,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漢堡”,我想對你說

  玉井巷小學

  四年級一班

  江明璐

  親愛的“漢堡”,你好嗎?你不會知道我是多麼地想你。昨天,當我在製作幻燈片時,看見了一幅小狗的圖片,還有旁白:“請不要對我發脾氣,因為你有許多朋友,而我只有你。”看見這句話,我的淚水已滑過面頰,因為,我又想起了你。你離開我們快有一年了,這一年,你的樣子時時刻刻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你和我在一起快樂的情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回憶那時,每次我放學回家,站在樓底下喊叫你的名字,你總會從陽台的護欄中探出你那小小的腦袋,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望是不是我。如果是我,你就會瘋狂地對我叫喊,象是在熱情地和我打招呼,那時候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可是,因為狗瘟你卻離開我去了美麗的天國。每次回家我還是會忍不住抬頭看一眼陽台,好像你還在等候着我。每天我走在大街上,看見一隻只小狗從我身邊跑過,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你在我身邊調皮地奔跑的情景,想起你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望着我的樣子。“漢堡”,在你離開快一年的時候,寫下這篇文章來紀念你,相信遠在天國的你也一定會知道我對你的思念。

  “漢堡”,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漢堡”,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