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臘月二十八,我和爸爸媽媽去看奶奶,一進奶奶家時看見廚房的地上有個籠子,裡面有兩隻鸚鵡,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 

  這兩隻鸚鵡非常漂亮。它倆的羽毛潔白無暇,尾巴長長的,腦袋小小的,眼睛是黑色的,很小,別看眼眼睛小,可炯炯有神,它倆的嘴是像下彎的,像小鉤子似的。 

  他倆十分活潑,總是踩在籠子的鉤子上盪鞦韆;還有時用爪子抓住籠子的細鐵絲頭朝下蕩來蕩去,象一個優秀的特技演員;有時用爪子抓住籠子的鐵絲爬來爬去,就象蜘蛛俠似的;它倆有時還鬧彆扭,你啄我一下,我啄你一下,十分有趣;他倆有時用嘴碰碰籠子,有時碰碰它倆的小木屋,唧唧喳喳從不安靜,好像對周圍一切東西都充滿了好奇。 

  這兩隻鸚鵡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