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西瓜的原產地在非洲,以前西瓜只是大象等動物的主食。經過人工培育,西瓜成了人們夏天的去暑良瓜。西瓜先移植到了我國南方,最後終於移植到“瓜果之鄉”——蘭州。

  西瓜喜歡生長在沙質地上,長長的綠色的瓜藤上長着綠油油的葉子,濃密的大葉為長在藤上的西瓜遮住強烈的陽光。每到夏天,它就成熟了,西瓜又大又圓,表面上長着綠色鋸齒形的條紋,它上面的瓜蒂處微微凹下去,那裡接着瓜藤,切開它就可以看到薄薄的瓜皮、紅紅的瓜瓤、還有一些黑黑的籽兒。吃起來甜滋滋的,在夏天要是咬一大口,又涼又甜的瓜汁兒立刻會流進喉嚨,覺得爽快,叫人越吃越愛吃。大的西瓜有三到五斤,小點的西瓜有一、二斤左右。

  西瓜的瓜瓤色彩是五花八門:有紅色的、有淡紅的、有白色的、還有黃色的。西瓜的味道香甜,瓤多,水分充足。

  西瓜有很多優良品種:有紅瓤兒的,黃瓤兒的;有有籽兒的,無籽兒的;有我們平常吃的大西瓜,還有一二斤的小西瓜呢。

  西瓜好吃、消暑,還有含多種維生素,富有營養,而且西瓜渾身是寶,瓜皮、瓜瓤、瓜子都是很好的中藥。西瓜真稱得上是瓜中絕一呀!

  四年級:街頭的風

您正在瀏覽: 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