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鸚鵡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終於把姥姥家孵出來的小鸚鵡給帶回了家。 

  這兩隻鸚鵡前額、臉部有紫藍色斑點,上體密布黃色和黑色相間的細條紋,腰部、下體綠色,喉部有黑色的小斑點,尾羽綠藍色,嘴灰色,腳灰藍色。是一公一母,叫聲非常的清脆。剛開始的時候不愛親近人,在餵食時它們總是躲得遠遠的,在我走後,才飛過來吃食物。但不久后,喂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它們會主動的靠過來吃,可當東西放在我手上的時候,卻有不敢靠近,開始它們會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不停的眨眼,像怕我抓它們似的。看我不動,它們就試探性的走過來,用嘴叮兩下我手上的食物,有抬頭看看我,見我沒有傷害它們的意思,才放心的吃起來。有一次,我喂它們吃東西的時候,把青菜懸在籠子上方,準備打開鳥籠,它們像感覺到什麼似的,身子一轉,我還來不及把青菜放進去,就被它們拖進去了。 

  現在它們成天唧唧喳喳叫個不停,休息時間一到就不叫了。每天起床的時間準時叫我起床,它們在我家陽台上生活,雖然有時有點煩,可也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