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爸爸,你因為不經常在家,所以我很少和你溝通,但是今天我想和你聊聊。

  爸爸,由於你工作繁忙,沒有時間給我檢查作業,所以這些事都有媽媽來做,不過你偶而回家一次,儘管多麼疲憊,也會盡心,盡責的幫我批改作業,我真是大心眼裡感激您!

  而且你每次回來不知道怎樣表達對我的愛,就會給我一些零用錢,讓我買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

  最近我生病了,您忙前忙后的,還時不時的問我好點了沒?還暈不暈,想吃點什麼?忙的事精疲力盡,疲憊不堪。很明顯鬢角多處了幾根白頭髮。嘴上還說沒事。

  爸爸,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關愛遠遠不止這些,我也牢記在心!學出好成績來報答您!

  爸爸,我愛您!

  2012年6月21日

  南怡萍

  陝西渭南臨渭區麻李小學四年級:南怡萍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