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大眾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大眾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眾橋位於泰山腳下,天外村廣場東側,是泰山的一大自然景觀,那裡鳥語花香,風景優美。 

  大眾橋設計科學,造型美觀。它全長約48米,有一些長方形的石頭塊組成。每塊石塊長度不一,長的約40厘米,短的25厘米多。橋寬約3米,可以站四個人。橋上是可以騎車的,只能騎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它兩側有鐵欄杆,共200多個。橋東的草地上,立着一塊碑,碑上記載着橋的來歷,是愛國將軍馮玉祥考慮人們行走不便為大家建造的。----大眾橋,一個多麼寬容別人的名字呀!這是讓大家走的橋。聽到這個名字,你一聽就覺得馮玉祥很偉大吧。 

  早上,煙霧籠罩着大眾橋,這時,你閉上眼睛,聽着鳥兒的叫聲,聞着芬芳的花香味兒,你一定會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下小雨時,你站在橋上往山上望去,就像一座巨大的珠簾把泰山圍住了,美極了。 

  怎麼樣,你喜歡大眾橋嗎?

您正在瀏覽: 泰山大眾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大眾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