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泰山導遊詞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周仁傑

  指導教師:李家嶺

  大家好,我是泰山旅行社的導遊——周仁傑,歡迎來到泰山參觀遊覽。

  今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讓我們共同爬上五嶽之首的泰山,去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

  泰山,以“拔地通天之勢,攀天捧日之姿”巍然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古人盛讚泰山“萬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筆雲”,歷代不知有多少騷人墨客吟詩作賦,留下佳句,謳歌泰山的雄奇宏偉。

  讓我們從山腳下,沿着石砌的台階向上攀登,一路蜿蜒曲折,請看松柏夾道,蒼翠欲滴,山花爛漫,萬紫千紅。古樸典雅的古代建築一個接着一個,隨時映入你的眼帘。從岱宗坊向上便是王母池、紅門、萬仙樓,再向上是中天門、對松亭,名勝古迹數不勝數。

  登上南天門,漫步天街,泰山在你腳下,世界盡收眼底。你一定會自豪的感到,我國不愧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如此悠久的歷史,如此燦爛的文化,更有勤勞而又勇敢的炎黃子孫,讓我們為祖國的大好河山大聲喝彩!

  如果泰山給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可以轉告親戚朋友們,有機會和他們再來遊玩。

  謝謝大家,再見!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泰山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