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快樂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快樂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泰山快樂一日游

  林晨輝

  晚上,爸爸匆匆忙忙地回到家,滿臉欣喜說:“明天我們要去……”“哪裡呀?”“泰山!”“哦,耶!”“不過今天得早點睡覺。”

  到了第二天,話不多說上泰山了。到了泰山,我驚呼一聲:“哇,好高呀!”我們先吃完了午餐,就去爬山了。

  來到泰山旁邊,看見那陡峭的台階,心裡直發顫呀。當時還下着小雨。“別害怕,往上爬就行了!”媽媽說。一道上來就是有驚無險呀!我一直不放開手中的鐵鏈。到了一個西瓜攤前吃了幾頁西瓜,那西瓜真是甭提多甜了,我們繼續往前趕路。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了十八盤,此時,已經下午5時多了,我觀望下面人們像一個小小螞蟻繼續走來。

  最後我們坐上纜車,看着下面美麗的風景和“小螞蟻們”踏入了歸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泰山快樂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快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