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還行,爬到中間,我已累得氣喘吁吁了,只好坐在台階上休息,抬頭一看,爸爸媽媽早已拉下我一大截。這時,爸爸高聲喊:“你上來我給你買冰糕吃。”我聽了以後就又來勁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開始爬山了。 

  這時爬山的人特別多,人山人海。人們都在努力向上攀登。山越來越陡,路邊奇峰怪石,向山下望去,山底下的的村莊特別小。 

  終於到了十八盤。聽爸爸說,這裡是最難爬的地方。我一步也不願意爬。媽媽鼓勵我,一定堅持,只有爬到山頂,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在大家的鼓勵下,爸爸連拉帶拽,終於爬上了玉皇頂。 

  走在天街上,我彷彿置身於天庭中,白雲在身邊飄浮,美極了! 

  因為是陰天,很可惜沒看到泰山日出,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克服了困難,變得堅強了。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