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華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華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西安城坐車到華山也要兩三個小時的路程,到達華山腳下時已經是中午了。買票上了纜車。坐在纜車上身體感覺像輕飄飄的,像在飛一樣,媽媽告訴我那叫失重。在纜車上看地面,地上的人就像小螞蟻一樣。看窗外的華山陡峭而光突,沒有峨嵋山那麼清秀但比它險峻,偶爾在山的縫隙中偷長了叢綠樹,就好像頹了頂老人的頭髮,一叢一叢的。不一會,纜車就晃過了智取華山路,到達了終點站北峰。下了纜車,這時我回首一望:“哇,真險呀”眾山之間陡峭入雲,真有點雲深不知處了。往前走了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達了北峰的觀雲台,北峰也叫五雲峰,在這兒是最好看見五峰的位置和景色。山上天氣很好,陽光明媚,遠山盡收眼底,聽導遊說早上雲霧繚繞時,這兒便會欣賞到雲和山幻化的美景。在北峰的峰頂上有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刻着華山論劍”四個紅色的大字,聽說金庸小說里的“華山論劍”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這的。 

 聽說五峰里景色最美在西峰,過了五雲峰我們開始向西峰走。在去往西峰的途中,要經過天梯和擦耳岩,路只有一米左右,它兩旁都標有許多警示牌,上面寫着: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同行的伯伯,不停的用它提醒我。上天梯時,我曾回頭看:哎呀,我的媽呀,下面可是萬仗深淵。一路上這句話,算是牢牢的記在心裡了。在途中還看到了神話故事裡蓮香救母里里的那塊霹山石。大約走了兩個小時,山路在我眼裡越來越難爬,太陽也被烏雲遮住,大雨好像隨時要來了,聽導遊說快要到金鎖關了,過了金鎖關只要再爬二十幾分鐘就到西峰。我們打算就在途中休息一會,這時空氣中已經夾雜着雨點打在身上,雷聲轟隆。媽媽怕下雨路滑有危險,決定不爬了,帶我下山。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山腳,這時明媚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 

 這一次沒有爬完華山,但我堅信有一天我會做到。

您正在瀏覽: 爬華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