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華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華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別人說:“五嶽歸來不看山”。暑假期間,我有幸和爸爸媽媽及朋友們一起去領略西嶽華山的風光。

  華山不僅雄偉奇峻,而且山勢峻峭,壁立千仞,群峰挺秀,以險峻稱雄於世,自古以來就有“華山天下險”“奇險天下第一山”的美譽。經過長途跋涉我們全家終於來到華山腳下,只見華山山腰雲霧圍繞,山勢陡峭極了!懸崖邊上的綠樹更顯得那樣的挺拔,那樣的引人注目!整個華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春季,峰上林木蔥蘢,環境清幽,奇花異草多不知名。山頂多雲多霧,常常形成雲海,舉目環視,但見群山起伏,蒼蒼茫茫,盡收眼底。漂動地雲霧激情的遊盪着,順便幫山脈打理一下濃密的“青絲“,一會兒好像滔滔白浪,淹沒深谷,只露出小峰尖,像一座危島在海上沉浮;轉瞬之間,又浪花飛濺,驚濤拍岸,令人眩目,尤為壯觀。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去看看它的真面目了。華山不愧於是以陡峭聞名於天下,那幾乎直上直下的石梯與石梯邊的鐵鏈緊緊相連,令人看着驚心動魄。我緊緊的抓住鐵鏈,不敢有一絲疏忽,站在窄窄的花崗岩梯子上向下看,只看見黑洞洞的一片,真是讓人害怕!我也情不自禁的更加抓緊了鐵鏈。

  媽媽告訴我,北峰是華山五峰的最低的一個山峰。可是我從這次爬山中領悟到了一種不畏險阻,勇敢攀登的精神,我們的學習也需要的是這種精神。

  四年級:水晶摯愛

您正在瀏覽: 夜遊華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