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頤和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頤和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游頤和園,真的可以說成是一次又驚險又快樂的旅程。

  進入北門,穿過一條甬道,就來到了萬壽山的腳下。抬頭仰望整座山,山上有規格不同的小寺廟。最高處就是佛香閣。萬壽山真翠啊,翠得就像一塊無暇的碧玉,看着看着,自己彷彿變成了一株小草,種在這翠綠的山前,為大山增添了一份色彩。萬壽山真靜啊,靜得讓人情不自禁地閉上眼,聆聽它那美妙的音符,“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這是溪流奏出的樂章,“沙沙沙沙、沙沙沙沙”,這是樹葉拉出的音符。萬壽山真美啊,美得就連小花小草都聚集過來了。

  走下萬壽山,穿過一條小路,就來到了昆明湖前。昆明湖的水清得能看到水底的細沙、小魚,如果自己就是一條小魚,生活在這肯定是快活無比。

  繞過昆明湖,走過長廊,就來到了十七孔橋前。十七孔橋猶如白色玉帶跨在昆明湖上。十七孔橋橋面可以讓六七匹馬兒并行。十七孔橋更是精美啊,瞧,那些石雕小獅子多可愛啊,有的趴在媽媽腳下,有的坐在媽媽背上,還有的十分淘氣,竟抱起媽媽的腳來玩耍……各個形態逼真,栩栩如生。

  頤和園不愧為中國首屈一指的皇家園林,一次的遊玩讓我流連忘返,期待下次再來。

  四年級:劉浩哲

您正在瀏覽: 游頤和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