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雲台山

  雲台山位於焦作市修武縣境內,距焦作市市區28公里。

  那裡一年四季風景美麗極了。當溫暖的春風吹拂着中原大地時,被冰封了一個冬天的老龍潭又恢復了它往日的生機。老龍潭畔,美麗的鮮花在陡峭的山壁上盛開,萬紫千紅,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使群山顯得更加翠綠,迷人。山巒花木的倒影映入潭中,水面上呈現出一副人間罕見的風景畫!

  夏天的夜景也不錯。夕陽的餘輝給雲台山淡淡的抹上了一層紅霞。

  秋天是雲台山最熱鬧,最忙碌的季節。那時,山裡的居民開始收穫秋天的果實:火紅的柿子,紫紅的山楂,還有那誘人的核桃。不光這些,我們還能欣賞到漫山遍野的紅葉。火紅的紅葉好像一團團,一簇簇燃燒的火焰,十分好看!

  冬天的雲台山別有風味。大雪紛飛,飄飄揚揚,雲台山銀裝素裹。瓊樓玉宇間給人以清凈,悠閑的感覺。

  雲台山的美,遠不是我手中的這桿筆所能描繪的。我為家鄉有這樣絢麗多彩的風景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