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台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來到了焦作市著名的雲台山,我可是真高興啊,高興地那是,棒。我一看,啊,雲台山果然名不虛傳,一年四季美麗,好一座雄偉的高山。更給焦作市裝扮了點點衣裝,我們進入了雲台山,無比的自豪,像登上了萬里長城一樣激動。 

  我們邊走邊照相,哥哥說話了:“哦,相機沒電了,又沒帶電池,真倒霉,真是的。”我們先是觀賞了獼猴,一個個猴子好可愛哦,尤其是小猴子,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猴子們很搶東西,遊客們都離他很遠很遠。 

  還有許多許多,有最大的瀑布,有蝴蝶石,有水簾洞,水簾瀑,千孔洞……只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可多可多啦,都是我沒見過的。還有,許多地上都是很乾凈的,看來,焦作的市民們,都很愛他們的城市。我們修武的市民該好好學學他們,多乾淨啊! 

  每天都有四十萬人來呢,人可真多,我不經心裡這樣想。來到水邊,我把腳伸進了水裡,啊!真涼。可是我們洗着腳,玩了起來,可開心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不知不覺得就爬到了山頂,再加下山的功夫,整整爬了十千米,十千米啊,可走的路段真不小。 

  不知不覺,夕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雲台山,我還留戀那雄偉的山。 

  祖國的大好河山,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