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去實驗中學打乒乓。來的比較早,我們順便逛了一下校園。

  一進大門口,看見了圓盤形的水池展現在我們眼前。水池旁邊有一座千奇百怪的假山,假山旁一棵小小的柳樹剛剛抽出了嫩綠的枝條。

  再往北走,兩排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像兩隊守衛的戰士保護着校園。一排排高大整齊的教學樓就在樹的旁邊。最北邊是大哥哥、大姐姐的宿舍樓,那裡非常安靜,有許多衣服都晾曬在衣架上。

  從北往南一眼望去,校園裡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正在競相開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粉的、綠的、紅的……真是漂亮了!

  我發現其中有幾棵高大的白楊樹上,住着小鳥和小蜜蜂。看來,小鳥和小蜜蜂也喜歡這個美麗的校園呢!

  我覺得實驗中學校園真是太美了!

  

  諸城市實驗小學

  2010-5-21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參觀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