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無比好奇的心情,隨車沿着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來到風景秀麗的含鄱口景點。眼前的景色如畫,風景迷人,我彷彿置身於畫中。爸爸不停地按下快門,我情不自禁地擺着陶醉的模樣,讓眼前的美景和我的歡樂盡收“相”底。

  我們馬不停蹄地隨着潮湧般的人群,慢慢地移近索道,跨上覽車在雲霧中穿梭,不一會兒就看見了瀑布。廬山瀑布一瀉千里,飄飄洒洒,氣勢非常壯觀。陰天的瀑布雖然沒有色彩,但遠遠望去,就像雲霧一樣飄在空中,籠罩着整個山澗。聽人說有太陽的時候瀑布是七彩的,此時,我真想撕開雲霧,揭開廬山的面紗,把陽光請進來投向瀑布,讓我美美地欣賞廬山的七彩瀑布,也感受一下詩人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境。

  廬山真美,美不勝收!

  上海青浦區sxsaxs四年級:王文祥888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