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匡廬奇秀甲天下”。今年長假,我們一行人來到廬山遊玩。

  廬山的瀑布真凈啊!那純潔的顏色,那透明的水流,那晶瑩的浪花,把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廬山的瀑布真響啊,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就算你捂住耳朵,也會覺得非常響,就像有一隻鼓在你的耳邊起勁地敲打來着;廬山的瀑布真秀啊!它彷彿是仙女用神布織的白色綢緞,輕軟、美麗又柔和。我不禁幻想着自己伸手去觸摸到了這塊光滑的布,真是如夢如幻啊!(我不禁想伸手摸一摸這塊光滑的布,但它又從我指尖溜走了,這才把我從幻想里拉出來)。

  廬山有名的不僅僅是瀑布,還有那變幻無常的雲霧。廬山的雲霧真是秀麗!它把廬山遮擋住,朦朦朧朧地露出一個小角。廬山的雲霧真是千姿百態!那些籠罩在山頭的雲霧,像是戴在山頂的白色絨帽;那些纏繞在半山的雲霧,又像是系在山腰間的一條條腰帶。廬山的雲霧真是瞬息萬變!剛剛還是可愛的小魚兒呢,一眨眼就變成了威武的獅子!你說神奇不神奇?

  空中的雲霧、山上的瀑布、峰間的奇松怪石、路旁的綠樹紅花,各個景物和諧地融合在一起。置身在這美崙美奐的人間仙境之中,不禁讓人聯想起張繼的詩句:花映新林岸,雲開瀑布泉。

  東城街道中心小學四(5)班四年級:林詩逸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