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廬山西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西海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西海在江西省永修縣境內,她就象一位古代美人,深藏在庭深徑幽的閨樓里而不為人知。其實廬山西海是由原來的柘林水庫改建而成的。它跟浙江的千島湖很像似。就像一對雙胞胎,當然千島湖是姐姐,柘林水庫是妹妹,因為千島湖的規模比柘林水庫大,但是她們的美色卻不分上下。隨着旅遊業的發展,柘林水庫因其本身的麗質,再加上商業的包裝,便就成了今日的廬山西海,

  站在廬山西海的大壩上,舉目望去,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碧綠的湖水,和點綴在其間的幾十座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島嶼,恰似棋盤上布局有致的棋子,使得整個景區看起來就像一座迷宮,吸引着許許多多有好奇心的遊客,去探索其中的奧秘。

  我們的遊覽工具是遊艇。坐在遊艇上,我欣賞着美麗如畫的風景,簡直讓人似醉如迷。你看,那一汪湖水清澈透亮,儘管很深,卻能看到水底的小魚兒在自由自在的嬉戲,還能看到它們在快樂地吐泡泡哩!遠處,一群群鴛鴦和野鴨漂浮在水面,畫出一圈圈漣?,就像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周邊的山野,青翠蔥蘢,競相擁擠到湖的身邊,把自己的麗姿投入湖的壞抱,卻讓我們鬧不清到底是水在樹上?還是樹在水下?

  從人妖島、蛇島、猴島一路玩過來,我們又來到了桃花島,島上有個鬼屋,鬼屋不但黑乎乎的、陰森森的,屋子的各個角落還閃耀着幽幽的暗光。一張張青面獠牙的鬼臉在光影里或隱或現,發出一陣陣猙獰的慘笑聲。有幾個鬼正在十八層地獄里承受酷刑,發出一片鬼哭狼嚎般的、凄慘的尖叫聲,非常恐怖,讓人毛骨悚然。許多遊客都被嚇得發出比鬼叫聲還要恐怖的尖叫聲,我都懷疑肯定會有人嚇出尿來。但我卻覺得非常好笑又非常刺激。出了鬼屋我還想再進去一趟,可是膽小的媽媽堅決不同意,我只好作罷。 

  在去鱷魚島的途中,要經過一座叫外婆橋的鐵索橋,鐵索橋離水面100多米,橋身是由幾條鐵索橫跨在兩座小島的石柱上的,鐵索上鋪着一塊塊木板。整座橋就像一條倒弧形的彩練橫空出世,極為壯觀。在稍微有點勁的山風吹動下,就能輕輕的搖晃起來。為此,人們在橋頭立着一塊告示牌,上面寫着:老人和有心臟病的人不能過橋。我一看就笑了,哈哈,這正符合我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呀。管不了媽媽在背後的呼叫聲,我就飛快地向橋上衝去。頓時,橋身左右搖晃起來,很多人嚇得不是呼天搶地,就是臉色蒼白。我卻毫無懼色,反而覺得挺好玩的,到了橋中央,我還跟幾個膽大的小男孩,一起用手抓住橋的圍欄,使勁搖晃起來,讓橋上的人一個個都嚇得蹲在那兒動也不敢動,我們卻開心的哈哈大笑!!!心裡卻在嘀咕:如果這是在戰場上,那些都嚇得蹲在那兒動也不敢動的人是敵人的話,那我們抓俘虜就太容易了。

  啊!美麗的廬山西海。你讓我忘卻實在難呀,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去。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西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西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