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西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西湖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固原,美麗的風景有許多。我最喜歡的還是小西湖。小西湖門前有兩隻莊重的石獅子在對每一個環人說:我要吃掉你,少在伏我面前做壞事。讓壞人馬上逃之夭夭。看完石獅子,接下來該看那一扇高大堅固的城門。進入小西湖內部首先見到得是一座美麗的山,山上長滿了綠茵茵的小草和五彩斑斕的小花,小花前面有一座五層寶塔據說白蛇娘子和許仙被關在裡面。從山上下來就看見一片湖了,這湖水清澈見底,綠如玉。湖是一個葫蘆形外上小下大美不勝收,過了湖就到了遊樂場,裡面有可怕的魔鬼城、開心的打地鼠、刺激的過山車等數不勝數。小西湖的美數也數不完,等你來發現。

  固原市原州區第六小學四年級:年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西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