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 標籤:少年宮作文 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校外作文

網 址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

  西湖區青少年宮是美麗的。

  它坐落在文二路世紀新城的旁邊,走進大門,撲人眼帘的是幾個醒目的紅大字,上面寫着西湖區少年宮;左邊有一塊大屏幕,只要有重要的信息,它就會亮起來;你瞧,右邊有一片小樹林,裡面有幾棵上面開滿了桃花,有的還是花苞,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開出兩、三瓣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全面;有的花瓣全部開出了,讓我們欣賞它的美;你快看,那裡還有幾株垂絲海棠,上面長滿了翠綠的葉子;你看,……這裡春天生機盎然;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紅葉似火;冬天白雪一片。旁邊用東西圍住了,讓我們不要傷害它們。

  往裡走,就來到教學樓了,教學樓呈四合院式的,是這麼美麗,總共有四層,1-4層,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一樓中間有個噴水池,每當有領導來時,幾個噴水口,就會噴出水來,水池用了許多盆景,盆景很不少,每當上課時,書聲琅琅,笛聲悠揚,還有樂器聲,在教學樓里一遍一遍地回蕩。我就在一樓靠南側的教室103上課。

  在教室往右邊看,是一個寬闊的大操場,這個操場是那麼面面俱到,操場左邊是一個足球場,右邊是一個賽車場,在操場的上面有一個籃球場和一個游泳池。每當下課時,同學們像一隻只歡快的鳥兒一樣,跑向操場;每當上課時,足球班、航模班……的同學,在操場上上課。

  這就是西湖區青少年宮。

  九蓮小學

  四(1)班徐大鵬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學習天地-西湖區青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