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一角的景色美麗極了。

  近處,池水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湖正中,有一朵綻開的石荷花。和花上站着一隻用水泥塑的潔白的形態逼真的仙鶴。它右腳站立,左腳抬起,撲扇着翅膀昂着頭,從嘴裡沙沙的噴出像柳條一樣的晶瑩透明的水花。那一縷一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顯得五彩繽斕,時而來的一陣風把它吹的如煙如霧。鶴的倒影隨着在水中微薄的的蕩漾,彷彿在水裡浮動着。

  岸邊,有個大花壇,各種各樣的花盡情開放着。各種顏色的牡丹花在綠油油的葉子中綻開了笑臉,它們一朵一個姿勢:有的全開了,有的只開了幾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破裂似的,朵朵爭芳鬥豔,散發著清香。蜜蜂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

  花壇對面,有一座用各種仙石砌成的怪石嶙峋的假山。它們自然形成了各種東西,有的像古樹,有的像動物。假山中間,有一座小亭,被垂柳、白楊、青松懷抱。只見那青松高大蒼翠,白楊茁壯挺拔,垂柳溫柔多情。這裡鳥語花香,亭子里的遊人都被這美景陶醉了。

  在茂盛的垂柳下面,有一條黃色的長河,人們走累了可以在那歇歇腳,飽吸一些花香了。

  更遠處,有一條長長的走廊,笑容滿面的遊客們三三兩兩的走過,不時的發出讚歎:“這的景色可真美啊!”有的遊人坐在長廊的檐前出神的觀賞着眼前的一切,彷彿被這美景帶到了另一個美麗奇麗的世界。這裡,樹木遊人都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中……

  我的目光從上移到下,從左移到右,越看越留念。啊!多麼迷人的公園一角!

  緯二路小學四年級:王卓然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