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嶗山仰口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仰口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普照大地,威風吹過面頰。清明節假期,我去了嶗山仰口。

  坐在飛奔的汽車上,穿過仰口隧道,隧道兩旁的燈像流星一樣從身邊飛過。

  到了山腳,一級級石台階彎彎曲曲,長不見頂。沿梯而上,我們來到獅子峰下。獅子峰好似一隻巨型獅子眺望遠方,張着血盆大口要稱霸世界。站在獅子峰上,遠見大海與天空合成了一體,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綿羊石如同一直溫和的綿羊,默默地歡迎着過往遊客。仙桃石好像是一個熟透了的桃子,難道是孫悟空放到這裡的蟠桃嗎?盤古老人仰望天空,在向天上的仙人訴說大海的故事。仰口的石真奇啊,奇得讓人驚嘆大自然竟然有這樣的鬼斧神工。

  松林在山間竊竊私語,竹林在風中翩翩起舞,遠處偶爾傳來幾聲“啾啾”鳥鳴,山泉叮叮咚咚地打着鼓從山間奔過。掬一捧泉水送到嘴裡,清涼、甘甜傳遍了全身每一個細胞。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這裡真是人間仙境!人間仙境真秀啊,秀得讓人垂涎三尺。

  終於,我見到了仰口的巔峰——天苑。天苑直插雲霄,所以又名SkyPark。上了天梯,走進天苑,伸手彷彿就能摸到天空。雲霧在身邊環繞,我飄飄欲仙,彷彿來到了天宮。仰口的峰真險啊,險得讓人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

  太陽穿透西邊的雲霧,發出紅色的光芒,我一步三回頭地下了山,仰口真令我流連忘返。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嶗山仰口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仰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