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象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象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睡在床上,夢見象山有山有水有``````“喂,喂!起床了”媽媽說。我如夢初醒說“時間到了嗎?”“你說呢?”媽媽生氣得說。我諾有思索的點點頭。 

  7點我們準時出發了,經過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象山,“哇!真是美不勝收,西施復活------”我又忍不住了。 

  不過,象山真不愧是象山,不像葉公好龍————徒有虛名。 

  剛下車,就看沙灘雪白雪百的,這是為什麼呢?就要動腦筋了。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白沙灘。 

  白沙灘的沙子像白色的雪,真好看。捧起一堆,又細又軟,一捧上就愛不釋手。 

  一陣風拂過,海浪輕輕地打到岸上,打到我的小腳上。手一伸就有許多小貝殼。我無意中碰到了一塊圓圓地東西,還有長長的,我撿起來一看,哇!原來是一顆長長的海螺,仔細一看,一隻小龍蝦在裡面揮舞着小鉗子。我又看了看那塊硬的東西,我比剛才更驚奇了,原來是蚌它把殼蓋得緊緊得,似乎有人來抓它一樣。我知道蚌不能在太陽底下待的太久,所以就放了, 

  小龍蝦我也放了,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龍蝦在海底快樂的游着------- 

  不只不覺地,時間到了。我回到了家裡,忘不了象山,忘不了那大海,忘不了白沙灘------忘不了。因為象山已經留在我的腦海里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象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