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民的成功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民的成功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民、股市、雪山、麥當勞、求職、網絡、恐怖襲擊……

  最近,報紙上總是有這類熱門話題,於是我有了許多遐想。一天,我看着報紙睡著了,並做了一個夢……

  有一個難民,他遭到了恐怖襲擊,他為了逃難到了雙流縣,但他一直在街上流浪也不是辦法呀!於是,他打算去求職。他參加面試,卻始終被淘汰,沒被錄用。他失去了信心,就一直走啊走,走到了一個麥當勞店前,看見這家需要一名服務員。他一下子就興奮起來,衝進去,對前台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后,服務員請來經理,他與難民進行了面談。經理見他是難民,而且性格好,就同意他的請求,難民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

  他每天按時上班,從不遲到,也從不偷懶,店裡多了這樣的人,生意一下旺了。經理對他的工作十分滿意。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漸漸富有起來,買了跑車,自己還開了一家公司。他特別感謝那位麥當勞經理當初給他的機會,因而常常去拜訪他。他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慢慢地他去股市炒股,更是賺了一大把。

  他去雪山玩,去玩堆雪人,坐纜車觀賞雪景,生活過得快樂極了。

  漸漸地他出名了,現在網絡上隨處可看見他的資料,全在討論他。他說:“如果沒有麥當勞經理,也沒有我今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我當初喪失信心,那我也沒有今天了。”

  我猛然醒來,想到:是的,萬事要有信心。有信心,再付出努力,成功只是咫尺之遙。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難民的成功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民的成功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