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 

  清遠市新北江小學四(六)班 趙子為 

  生命來之不易,我要珍愛生命。 

  外婆曾經告訴過我,媽媽幾乎是用她的生命來孕育我的生命。媽媽懷上我七個月仍然吃不下東西,嘔吐得甚至連膽汁都吐出來了,雙腳浮腫得連鞋子都穿不進。生我的時候,媽媽在產床上痛苦地掙扎了兩晚一天。生下我以後,媽媽因產後大出血整整三十七天下不了床。為了能讓我健康成長,媽媽拖着虛弱的身體,堅持給我母乳餵養。但由於她身體實在太虛弱了,乳汁分泌嚴重不足。看着嗷嗷待哺的小生命,她傷心地哭了一次又一次,內心充滿了歉疚。為此,媽媽迫不得已放棄了母乳餵養,改為人工餵養。每天半夜她都要爬起來為我調奶,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即使是現在,我都快滿十歲了,媽媽夜晚還要爬起來為我蓋被子……為了孕育、養育我這條小生命,媽媽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汗水和淚水。 

  我要珍愛生命,因為我的生命和我的父母血脈相連,珍愛生命就是珍愛父母。我要堅持鍛煉,讓生命永葆健康。我要努力學習,讓生命充滿智慧。我要用充滿活力和智慧的生命來回報親愛的父母,讓他們為我的生命驕傲!

您正在瀏覽: 真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