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節 孫家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 孫家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節

  孫家林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父親節如期而至,我聯合了媽媽、姐姐,說:“同志們,注意了,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媽媽和姐姐都哈哈大笑,我喊道:“安靜。說正事吧,明天是父親節,我們來包餃子吧。”媽媽、姐姐都雙手同意。我們一邊抱着餃子一邊聊,我說:“我包的是‘餃子霸王’。”媽媽說:“我包的是‘千年不老松’。”姐姐說:“我包的是‘元寶’。”不一會兒,就包了很多。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餃子也出鍋了,媽媽還給爸爸拿了一瓶紅酒呢!我和姐姐喝的是3度的,可一會兒的時間就有些醉了,感覺暈乎乎的。姐姐的臉也紅紅的,像一個登山運動員。爸爸說:“我來唱支歌吧,唱《聰明的一休》吧!”爸爸快樂地唱着,我們一直沉浸在幸福之中。

  父親節慶祝就這樣圓滿完成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 孫家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孫家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