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秘密”,上着一把鎖,我非常想知道,鎖里到底是什麼? 

  一天的早晨,父親急匆匆地上班去了,使我驚訝的是:父親居然沒拿鑰匙!我滿懷着好奇心,打開了那把長久鎖着的箱子…… 啊,箱子里除了有父親和母親的結婚證,還有一張已經很舊老的照片,它勾起了我的許多回憶,照片上是一位父親笑着拉着小女孩的手,那不就是我畫的嗎?小時候我為父親畫的一幅畫,沒想到現在,父親還保留着這幅畫,而且沒有任何損壞,我的眼圈紅紅的。一直以來嚴肅,沒有慈愛的父親還有另一面。本以為,只有母親會給我愛,現在我才明白,父親的愛也是偉大的!是我的好奇心幫助我找到了表面嚴肅,內心愛我的父親。 

  我慢慢地合上那個“秘密”,擦乾眼淚,拿着鑰匙跑到門口等待父親回來…… 

  請我們不要忽略那位嚴肅而又慈愛的父愛,其實,父愛也是偉大的,說父親是生疏的,其實也不是,他是充滿愛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